无障碍浏览 | 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人力资源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企业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服务专区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集团要闻
媒体聚焦
新闻快讯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行业动态
企业刊物
常见问题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中建铝铝拓网旗舰店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20-05-22 字号:[ ]


A.png


  疫情发生以来,作为全国为数不多的同时具备铝模板、爬架、模块化建筑生产能力和资质的企业以及可提供采购、设计、生产、施工及模架一体化服务的企业,中建铝聚焦市场拓展,积极寻求建立新型营销模式。近日,经过前期的周密调研、深入沟通、资料筹备和方案修订,中建铝铝拓网旗舰店正式上线。

  铝拓网是中铝集团有色产业互联网平台。平台聚焦铝铜等有色领域的供应链服务需求,致力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打造集交易、物流、供应链金融、铝制造技术、大数据、资讯等综合服务为一体的产业互联网平台。

  中建铝旗舰店现有公司简介、营销中心、关于我们等内容,客户可以在线了解到公司基本情况和最新进展。后续,将陆续上线在线订货、采购招标、物流管理等功能,通过线上线下并行的方式使企业利益达到最大化。

  发展绿色建筑,拓展幸福空间。中建铝将持续锻造产品品质,严格控制生产成本,矢志不移加强创新,向着“全国最具影响力的铝合金模架体系及新型建筑材料综合服务商”的企业愿景迈进。(朱玉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中建发展各子企业掀起收看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首场网络直播热潮 下一篇:中建水务环保中标首个智慧运营项目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发展纪委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信访投诉方式
© Copyright 201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 TEL:010-88082922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15号中建大厦A座19层 邮政编码: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