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人力资源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企业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服务专区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集团要闻
媒体聚焦
新闻快讯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行业动态
企业刊物
常见问题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中建发展在京召开市场工作分析暨专项行动工作落实会
发布日期:2020-08-31 字号:[ ]


图片2_副本.jpg


  为进一步落实中建集团年中工作会议相关要求,检索“六专行动”及公司党委年度工作要点的落实情况和实施效果,推动市场工作年度指标顺利完成,8月28日,中建发展在京召开2020年8月市场工作分析暨专项行动工作落实会。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合生从疫情常态化防控带来的发展机遇、紧盯高端优质大项目、落实中建集团对中建发展的定位、坚守市场营销和安全生产底线红线四方面作重要讲话。一是要抢抓疫情常态化防控带来的政策支持和市场机遇。市场营销工作要观大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提升机遇意识。要抓住国家应对新形势、新变化而出台的“两新一重”项目,把握国家在投资、金融、财政方面的政策,紧盯当前机遇期、窗口期,紧跟国家政策及安排,努力储备项目,为年度指标完成和明年业务稳定发展提供支撑。二是要聚焦高端客户、高端市场,获取高端优质大项目。市场营销工作要以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为指引,集中优势资源,力争获取合同额大、利润率高的高端优质大项目。要积极发挥中建在市场拓展中的优秀传统,盯紧黄河、长江大保护等重点区域,聚焦几个重点项目,尽快取得突破。三是要精准把握集团关于创新业务的定位和要求。落实集团定位要求,聚焦现有节能环保、信息技术产业两个板块,做大做深做透。具体要做到在资本市场有成熟业务、手中有不断成长的业务、在新领域有新的孵化业务。有市场才会有业务,有业务才会有能力,有能力才会有全面的提升,进军新业务,市场是落脚点,关键是要认真分析。四是坚守市场营销和安全生产底线、红线。要深刻理解市场营销和安全生产的辩证关系,严格执行中建集团划定的底线、红线,不折不扣地落实执行市场营销“十条禁令”要求,特别是营销团队和区域公司等市场主体在市场拓展中一定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确保合法合规获取项目。安全生产要抓牢一条主线,压实两级责任,不断提升风险防范、安全监督、安全作业、应急处置等四项能力,确保安全不出问题,为市场开拓提供安全的环境。

  公司助理总经理、安全总监、市场与工程管理部总经理顾吉海主持会议,并围绕“扎实做好基础管理提升、补齐市场工作短板和弱项,融入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加大高端对接力度,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三个方面,对各子企业的后续市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公司总部市场与工程管理部、法律事务部及各子企业市场营销系统主要人员等在北京主会场及各地视频分会场参会。(尹云飞)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中建集团“六个专项行动”第六督导组到中建发展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下一篇:中建水务环保获批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发展纪委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信访投诉方式
© Copyright 201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 TEL:010-88082922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15号中建大厦A座19层 邮政编码: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