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人力资源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企业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服务专区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集团要闻
媒体聚焦
新闻快讯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行业动态
企业刊物
常见问题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互联网+智慧片区” 中建智能智慧城市业务迈出新步伐
发布日期:2020-12-15 字号:[ ]


微信图片_20201214111420.jpg


  近日,中建智能成功中标西安浐灞生态区灞河右岸片区提升改造PPP项目DK7智能化分项项目,标志着在智慧城市业务领域迈出新步伐。

  西安浐灞生态区灞河右岸片区提升改造PPP项目,不仅是近年来浐灞生态区重大社会事业发展项目,还是重大民生工程、环境工程和发展工程。

  中建智能基于智慧运营手段,创新提出“互联网+智慧片区”解决方案,不仅将项目设计、建设与运营思路进行深度融合,还将全片区统一管理与运营服务进行有效集成,可极大提升项目智能化建设水平,为PPP项目长期持续高质量运营和深挖运营收益指明了方向。

  中建智能将继续深耕智慧城市领域,践行“中国建筑首家智慧运营企业”的初心使命,从更广阔的视角持续推进我国智慧城市的建设和发展。(中建智能  倪志刚)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中建发展与中建技术中心技术合作交流会在京召开 下一篇:中建水务环保获全国混凝土3D打印创新大赛二等奖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发展纪委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信访投诉方式
© Copyright 201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 TEL:010-88082922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15号中建大厦A座19层 邮政编码: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