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人力资源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企业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服务专区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集团要闻
媒体聚焦
新闻快讯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行业动态
企业刊物
常见问题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王连峰赴中建水务环保华东分公司总部及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22 字号:[ ]


微信图片_20201221180522.jpg


  12月14日至15日,中建发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连峰赴中建水务环保华东分公司总部及各项目调研,并深入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14日,在华东分公司调研座谈会上,王连峰听取了分公司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分公司运营管理、市场开拓、安全管理等方面工作,并与全体与会人员座谈交流,勉励大家坚定发展信心,扎实推进重点工作。

  就分公司下一步工作,王连峰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持续落实中央巡视整改要求,纵深推进“六个专项行动”,为集团实现“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奠定坚实基础。二是完善设计体系建设,提升科技创效能力。要以在施项目为依托,聚焦细分领域,扎实推进技术研发与工程实践相结合,持续推进成果转化应用,注重过程中的技改工作,提升科技创效能力。三是强化项目全寿命周期管理。要强化分公司总部的平台智能,厘清分公司和SPV公司、项目之间的责任关系,抓好现场管理,切实做到过程管理、过程控制、过程确认。四是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认真落实上级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的文件精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解决好维稳问题,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图片5_副本.png


  在浦口农污项目调研座谈会上,王连峰观看了项目宣传片,听取了项目整体情况汇报,并与项目主要负责人座谈交流。

  王连峰对浦口农污项目当前在工程总承包管理及运营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EPC+O模式(以运维单位为牵头单位)开创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运作新模式,要认真总结,进一步重视运营安全管理工作,建立健全运营安全管理体系,把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着力展现中建水务环保成熟的运营管理能力。

  14日下午,王连峰一行来到泰兴自来水厂,对现场安全作业、厂内员工生产操作、消防安全设施、中控室员工运行操作等进行检查并召开座谈会。

  王连峰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点评,同与会人员认真分析了项目运营情况,对项目公司在运营管理方面取得的成效予以认可,并对下一步运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现场管理、定期开展巡查和排查,做好危险品储存工作,严把出厂水水质达标质量关,保障居民用水安全;要创新运营管理水平,考虑好如何应用运营过程中积累的数据,强化技改工作,不断通过技术手段降低运营成本;要继续开拓区域水务环保市场,强化品牌宣传,树立中建品牌形象,抢抓市场机遇,依托泰兴项目实现二次营销。

  15日,王连峰一行调研江阴、如东两地农污项目。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性和紧迫性,高度重视冬季施工安全生产工作,结合项目实际,做好现场基坑的安全防护,切实将施工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要切实抓好项目履约,做好项目运维工作,建立健全运营制度体系,创新运营管理模式;要认真落实中建集团、中建发展部署要求,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

  中建发展有关部门负责人及中建水务环保班子成员,华东分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项目公司、项目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中建水务环保  季胜华)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单广袖为基层联系点中建环能讲授党课 下一篇:中建发展与中建技术中心技术合作交流会在京召开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发展纪委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信访投诉方式
© Copyright 201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 TEL:010-88082922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15号中建大厦A座19层 邮政编码: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