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人力资源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企业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服务专区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集团要闻
媒体聚焦
新闻快讯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行业动态
企业刊物
常见问题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国企改革】中建发展在京召开“建证百年 同心筑梦”庆祝建党100周年先进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7 字号:[ ]


微信图片_20210702175659_副本.jpg


  6月30日,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中建发展在京召开“建证百年 同心筑梦”庆祝建党100周年先进表彰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公司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宣讲先进事迹,激励公司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和创业激情,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建股份副总裁,中建发展党委书记、董事长单广袖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建发展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合生宣读表彰决定。

  会上宣读了中建发展荣获国务院国资委、中建集团“两优一先”表彰名单及中建发展党委表彰决定,授予王荣光等19名同志中建发展2020-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中建生态环境坪山河项目指挥部党支部等5个基层党组织中建发展2020-2021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单广袖、马合生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颁奖。


微信图片_20210702164025.jpg


  先进事迹宣讲现场会议宣讲了公司7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中建生态环境康晨亮,率先垂范,谋经营、抓落实、强管理,带领团队取得扎扎实实业绩;中建环能毕永伟、中建电商晏斌、中建智能刘建辉,执着专注、精益求精,在智慧海绵、智慧工地、新产品研发及供应链创新升级等领域做出积极贡献,以科学技术为企业创效;中建生态环境杨竹雨、中建铝冯开友,奋战在前线,以坚韧的意志和高度的工作热情克服困难,保证农村污水、海绵城市、铝膜租赁等项目优质高效履约;中建环能常仁华,始终心系客户,勇于开拓,深耕污水处理、煤矿废水处理等各业务领域市场,为企业开疆拓土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702164029.jpg


  单广袖代表公司党委向公司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强调,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对标受表彰的先进典型,见贤思齐、争当先锋,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公司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要深入学习党史,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创业中坚定信仰、百折不挠,坚守我们选择的发展道路;要传承我们党创业历程中形成的精神谱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追求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702164032.jpg


  会议期间,公司400余名共产党员还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共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了《唱响红色经典 献礼百年华诞》短片及先进表彰短片。

  公司党委委员,总部全体党员,部分子企业主要负责人及部门负责人、受表彰单位和个人代表、团组织负责人、党员代表、青年代表在主会场参会;非在京子企业全体党员在视频分会场参会。(党委办公室 王云辉)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中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中建生态环境研究院有限公司在京正式揭牌 下一篇:中建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赴中建电商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发展纪委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信访投诉方式
© Copyright 201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 TEL:010-88082922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15号中建大厦A座19层 邮政编码: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