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人力资源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企业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服务专区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集团要闻
媒体聚焦
新闻快讯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行业动态
企业刊物
常见问题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中建发展2021届校招新员工入职培训启幕
发布日期:2021-07-15 字号:[ ]


11.jpg


  7月13日,中建发展2021届校招新员工入职培训开班仪式在京举办。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建股份副总裁,中建发展党委书记、董事长单广袖,中建发展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合生出席开班仪式,中建发展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伟主持仪式。


22.jpg


  单广袖代表中建发展党委及公司全体员工,对新员工加盟中建发展表示欢迎,并与新员工交流三方面内容。

  青年人才既是当前生力军,更是未来主力军。公司高度重视青年人才工作,持续探索创新青年人才培养使用模式,建立了“青蓝计划”青年人才专项培养体系,着重提升青年员工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培养复合型青年人才,越来越多的优秀青年员工走上了关键岗位,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青年人才既是追梦者,更是圆梦人。要明晰“可堪大任”的青年人才标准。一是理想信念坚定。勇于改革创新,敢于动真碰硬;忠于初心,爱岗敬业,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二是专业本领过硬。要有完善的专业知识体系、较强的知识转化能力、出色的迭代升级能力。三是业绩贡献突出。体现在工作成效上,就是要在有限时间、空间和资源里,达成既定目标;体现在具体工作上,就是要立足本职,把公司交办的每一件具体工作做好、做扎实、做出高质量。要奋力成长为“可堪大任”的青年人才。要提高自我认知,坚定价值追求,在推动企业发展中实现个人成长。要加强理论武装,践行知行合一,永葆进取精神,脚踏实地、躬身实践。要注重基层历练,在一线岗位的磨砺考验中练就过硬本领。

  青年人才既要劈波斩浪,更要积蓄远航动力。要保持奋斗精神,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要持续学习,把学习当做一种生活方式、一种行为习惯、一种精神追求。要勇于创新,深刻理解把握时代潮流和国家需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创新思维去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把聪明才智融入到公司各项工作中。


33.jpg


  马合生致欢迎辞,向学成毕业、走出校园的各位新同事表示祝贺及欢迎。他指出,进入新发展阶段,公司需要在改革创新中迸发力量,在奋勇搏击中砥砺前行,离不开有志青年的接续奋斗,新员工的加入,将会为公司提供源源不断的强大动力。

  对于今后的生活和工作,马合生提出,希望大家珍惜韶华、奋发有为,继续保持探索真知的态度和敢为人先的锐气,继续保持孜孜以求、持之以恒的学习劲头,勇于到艰苦的环境中磨练意志,乐于在基层实践中锤炼本领,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毅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44.jpg


  开班仪式上,新、老员工代表分别发言。


55.gif


  新员工们齐声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建证百年 同心筑梦》。


66.jpg

新员工入职宣誓


  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46名新员工参加开班仪式。(人力资源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周勇莅临中建发展调研指导 下一篇:中建发展多措并举促进第20个“安全生产月”走深走实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发展纪委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信访投诉方式
© Copyright 201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 TEL:010-88082922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15号中建大厦A座19层 邮政编码: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