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人力资源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企业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服务专区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集团要闻
媒体聚焦
新闻快讯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行业动态
企业刊物
常见问题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中建集团第九巡回指导组莅临中建发展调研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发布日期:2021-07-21 字号:[ ]


DSC_5668_副本.jpg


  7月16日上午,中建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翌一行莅临中建发展调研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中建发展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合生主持调研座谈会。

  会上,张翌听取了中建发展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他表示,中建发展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政治站位高、各项准备工作扎实、安排部署到位、推动落实有力,与企业生产经营结合紧密,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张翌强调,要学深“七一”重要讲话,学出信仰、忠诚、担当,为党史学习教育注入核心内容。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要悟透“七一”重要讲话,悟出真理、真情、真招,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生产经营深度结合,以“三度测试法”为评估工具,用最终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质量。要笃行“七一”重要讲话,笃出真心、爱心、暖心,促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落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正解决好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第一批清单落实的基础上,安排筹划好第二批“办实事”清单,切实将实事办好、好事办实。

  马合生作表态发言,会后中建发展党委一定按照集团党组的部署和集团第九巡回指导组的要求,学深“七一”重要讲话,学出信仰、忠诚、担当,为党史学习教育注入核心内容;悟透“七一”重要讲话,悟出真理、真情、真招,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笃行“七一”重要讲话,笃出真心、爱心、暖心,促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落细,为集团实现“一创五强”战略目标贡献中建发展力量。

  会上,中建发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第二指导组及中建生态环境、中建智能也分别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伟,总部有关部门及中建生态环境、中建智能有关负责人等参加座谈。(党办 王云辉)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国企改革】中建发展召开2021年年中工作会议 下一篇:周勇莅临中建发展调研指导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发展纪委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信访投诉方式
© Copyright 201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 TEL:010-88082922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15号中建大厦A座19层 邮政编码: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