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人力资源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企业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服务专区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集团要闻
媒体聚焦
新闻快讯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行业动态
企业刊物
常见问题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周勇莅临中建发展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1-07-16 字号:[ ]


IMG_2387_副本.jpg


  7月7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建股份副总裁周勇一行莅临中建发展调研指导。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建股份副总裁,中建发展党委书记、董事长单广袖主持会议。

  周勇对中建发展推动创新业务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中建发展当前良好的经营发展态势、清晰的管理体系、明确的管理思路和发展方向及在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认可。

  就下一阶段工作,周勇强调,集团项目履约管理部要与中建电商成立工作组,建立定期沟通机制,共同推动云筑采购平台实现从服务平台到交易平台的转变、从零星采购到集采再到战略采购的提升,同时加大中建电商高端营销人才配置,通过整合集团内外采购需求,引导产业做大做强;要加大生态环保业务内部联动,强化运营体系和运营能力建设,不断提升生态环保运营业务市场竞争力;要积极关注朝阳产业和海外股权投资机会,努力为集团培育有价值有未来的新业务版块。

  会上,单广袖介绍了中建发展创新业务发展情况并表示,将继续坚守生态环保和产业数字化两大核心业务方向,对标学习行业优秀企业,实施“一企一策”差异化管控,完善子企业公司治理机制,优化激励机制和商业模式,不断提高企业发展质量,助力集团实现“一创五强”战略目标。

  中建发展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合生汇报了中建发展基本情况,有关负责人汇报了中建发展在产业数字化和生态环保领域的发展情况。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集团项目履约管理部负责人,中建发展领导班子成员、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座谈。(党办 王云辉)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中建集团第九巡回指导组莅临中建发展调研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下一篇:中建发展2021届校招新员工入职培训启幕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发展纪委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信访投诉方式
© Copyright 201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 TEL:010-88082922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15号中建大厦A座19层 邮政编码: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