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人力资源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企业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服务专区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集团要闻
媒体聚焦
新闻快讯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行业动态
企业刊物
常见问题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中建集团第九巡回指导组列席指导中建发展所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26 字号:[ ]


IMG_9974_副本_副本-1.jpg


  近日,中建发展总部直属第二党支部、所属中建智能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相继在京召开。中建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顾宁义一行以视频连线或现场列席的形式到会指导。

  中建发展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合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们一道,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感悟初心使命,查找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会上,党支部书记向与会党员报告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及下一步整改措施。与会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结合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情况,开门见山、直面问题,逐一汇报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IMG_9970_副本_副本-1.jpg


  顾宁义指出,中建发展总部直属第二党支部、所属中建智能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坚持了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会上,顾宁义从规范性、严肃性、示范性等角度对组织生活会召开质量予以点评指导。针对中建发展青年员工多的特点,他结合中建红色基因和自身工作经历,对青年党员提出期望和要求;针对中建发展业态多的特点,他结合各支部党员业务属性等实际情况,指导运用习近平总书记对本行业领域的指示批示和重要论述指导工作实践。

  顾宁义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要抓好重点,扎实做好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要学以致用,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和支部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要走深走实,争做党史学习教育的典范支部、典范党员。


IMG_9946_副本_副本.jpg


  马合生表示,中建发展各支部要做到学思践悟、聚焦问题、注重实效,切实在学深做实、整改落实、发挥作用上下功夫,在加强党的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提升服务支撑能力、提高风险管控水平等方面做表率,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中建发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第二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分别列席参会。(党委办公室 王云辉)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单广袖调研中建生态环境庆阳海绵城市建设项目 下一篇:中建发展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指导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发展纪委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信访投诉方式
© Copyright 201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 TEL:010-88082922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15号中建大厦A座19层 邮政编码: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