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人力资源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企业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服务专区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集团要闻
媒体聚焦
新闻快讯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行业动态
企业刊物
常见问题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国企改革】中建智能创新推出“领导带班记录小程序”
发布日期:2020-07-09 字号:[ ]


微信图片_20200709155053.png


  为帮助领导人员加强对项目现场的安全管理,保障安全生产,近日,中建发展子企业中建智能率先研发出“领导带班记录小程序”。

  该程序采用小程序+数据平台方式,通过带班检查、整改复核、带班生产三个模块,赋带班检查以双翼,助力企业高效完成检查工作。在带班检查模块,领导可利用小程序进行现场带班检查,当其无法进行现场带班检查时,可委托企业其他领导进行现场受托带班检查;在整改复核模块,领导利用小程序进行现场带班检查时,可在小程序上同步上传整改要求,生产单位按整改要求在限期内完成整改并上报结果,主要领导复核确认并上传,从而形成完整检查记录,程序还可生成领导带班检查统计分析图;在带班生产模块,生产单位负责人可利用小程序进行现场带班生产,生产班组利用小程序进行相应整改落实工作,并实时上报整改结果。

  该程序具有四大亮点:及时落实,程序符合企业及项目管理要求,领导可根据上级单位会议及文件精神第一时间进行带班检查或委托带班检查;实时统计,完成带班检查或带班生产后,程序自动进行数据统计分析并生成备查表单,有效督导领导及生产单位负责人对带班检查的执行情况,为安全生产提供有效支撑; 方便简洁,检查流程简洁清晰、填报简单,支持语音转文字,可根据要求生成检查记录表,极大提升工作效率,赋带班检查以智能;全程跟踪,领导及监管人员可对带班检查及带班生产的整改时效、整改情况、整改结果等进行全程跟踪并复核。

  “领导带班记录小程序”操作便捷、覆盖面广,可有效提高各企业主要领导及生产单位负责人带班检查效率,为高质量安全生产提供了有效支撑,有助于打造智慧化、精细化的安全生产管理新模式。(白如)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国企改革】中建发展子企业两课题入选中建股份2020年本级科技研发计划 下一篇:中建水务环保荣获北京中关村丰台科技园科技创新奖励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发展纪委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信访投诉方式
© Copyright 201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 TEL:010-88082922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15号中建大厦A座19层 邮政编码: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