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人力资源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企业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服务专区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集团要闻
媒体聚焦
新闻快讯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行业动态
企业刊物
常见问题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中建水务环保荣获北京中关村丰台科技园科技创新奖励
发布日期:2020-07-07 字号:[ ]



微信图片_20200706112314.jpg


  日前,中建水务环保有限公司获得北京中关村丰台科技园“创新十二条”2019年度支持企业(第一批)奖励,奖励资金100万元。

  中建水务环保作为园区企业,积极以丰台科技园区出台的政策为指导,致力于企业创新发展,先后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公司主动走出去,与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等科研院校和河长智库等专业公司建立了良好的产学研合作关系,聘请中国工程院王浩院士担任公司首席科学家,建设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平台,加速创新成果转化;积极参与国家级、省部级研发课题,牵头的国家“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建筑垃圾资源化全产业链高效利用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已发表学术论文3篇,专利14项,参与编制1项行业标准、3项团体标准、1部专著,5项新技术达到预期要求。

  截至目前,中建水务环保共获得授权专利46项,发表论文48篇(其中SCI论文5篇),参与6部国家标准、1部行业标准、1部地方标准的编制工作,主持编制中建集团企业标准1部。产品“流域治理集成技术”“超磁分离水体净化技术”分别获得第十八届、第二十届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优秀产品奖。科研成果“超磁分离水体净化技术在市政污水处理中的应用”经认证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一系列资质、荣誉和奖励的获得,是对中建水务环保科技创新能力、科技研发能力的高度认可,标志着该公司科技研发体系和自主技术创新能力建设迈上了新台阶,有力提升了企业品牌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张勍)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国企改革】中建智能创新推出“领导带班记录小程序” 下一篇:中建电商云筑网首笔投标保证金保险业务成功落地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发展纪委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信访投诉方式
© Copyright 201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 TEL:010-88082922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15号中建大厦A座19层 邮政编码: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