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人力资源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企业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服务专区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集团要闻
媒体聚焦
新闻快讯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行业动态
企业刊物
常见问题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快讯
单广袖赴中建水务环保调研
发布日期:2020-09-11 字号:[ ]


微信图片_20200909110246_副本_副本.jpg


  9月8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建发展党委书记、董事长单广袖赴中建水务环保调研,强调要以中建集团总体战略为引领,明确企业定位与发展方向,坚持高质量发展,不断做精重点项目、做优经营质量,持之以恒推进品牌建设。

微信图片_20200909114735_副本1.jpg


  在中建水务环保总部,单广袖主持召开座谈会。中建水务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赵岩作工作汇报,介绍公司业务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业务分别作汇报发言。

  认真听取汇报后,单广袖对中建水务环保创立以来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中建水务环保深耕生态环保领域,在寻求可持续健康发展业务模式、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上进行了有益探索。

  针对中建水务环保未来的战略规划和工作部署,单广袖强调:一要深化企业改革,完善内部管理。抓好双百改革,不断健全管理机制,以改革驱动企业焕发新面貌,激活职工干事创业斗志。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强化人才支撑,选用引领带动能力强的优秀人才,打造高人均创效团队。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打造标准明确、执行便利、成效显著的制度体系。二要加强科技创新,培育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科研水平、提高研发能力,加强成果转化。把科研成果有效转化为生产力,把科技投入最终体现在企业竞争力增强、效益增长、收入提高上。充分利用好中建集团平台优势,吸收先进科技成果,达到“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努力提高运营能力,不断精准识别问题、高效配置资源,利用信息化技术降低成本,向行业顶尖水平发起冲锋。三要提高经营质量,打造企业品牌。必须追求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营销质量。打造标杆项目、样板工程,达到积累管理与技术经验,树立企业品牌形象的效果,为未来发展提供可复制的标准化模板。加强项目管理,建立优质合作方选择机制,做好风险研判与规避。吸收借鉴系统内优秀管理经验,进一步提高经营管理能力。

  中建水务环保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孙德朝)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单广袖赴中建智能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马合生赴深圳拜会前海科控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卫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发展纪委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信访投诉方式
© Copyright 201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 TEL:010-88082922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15号中建大厦A座19层 邮政编码:100037